雨荷君w

不是大明湖畔的夏雨荷
是大明湖里沉底的雨荷君

混迹lofter
不打算写文,坐看大佬

确认过眼神
是一条咸鱼
不会翻身那种

鱼疗【伽小】我不污我超纯洁

【伽小原创✔】

【ooc归我✔】

【很草率不服不行✔】

敲黑板!!【记住雨荷君✔】


    某日,伽罗带着小心去泡温泉。

    我们小心【划去】伽罗的小心看见鱼疗的池子就走不动路嘞。

    “伽罗~我想泡鱼疗~”头一次看小心撒娇啊喂。可是我们伽罗还是没有同意,为什么呢;【伽罗心里世界:我媳妇怎么可以让一群鱼亲了呢,身上也不行,哼╯^╰】

    “伽罗~”

    “不行!”

    “好伽罗,求你了~”

    伽罗眉头一簇,“真的那么想泡鱼疗?”

    “超级想泡!”小心星星眼【果然ooc归我】

    “那好,我带你做个和鱼疗一样的而且还不花钱怎么样?”伽罗邪笑【雨荷:想什么呢! 伽罗:我自己媳妇不能上吗? 雨荷:不能 雨荷被暴打退场-】

    “好啊好啊,什么啊?”

    伽罗一把拎起小心,走回客房,把小心扒的光溜溜的。

    少年美好的玉体横放在洁白的被单上,小心脸颊泛着潮红“伽罗你干嘛啊?”

    伽罗咽了咽口水。

    附上小心的唇,毫不犹豫的咬下去,舌头在少年的口齿中搅动,引得小心身上一阵酥麻,像是被电击了。

    接着伽罗啃上小心的锁骨,从头到脚种下一个一个小草莓,泛着光晕,在少年光洁的玉体上格外明显。

    “伽罗你别闹了。”

    “嗯?我上自己媳妇算闹吗?”

    一夜温情……【雨荷:我纯洁我中间不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床上躺了一星期的小心被某人问,“还想鱼疗吗?”

    小心颤抖着说“不…不想了……”


【ooc归我✔】

【不许暴打雨荷✔】

【雨荷很纯洁,记住我✔】

@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