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荷君w

不是大明湖畔的夏雨荷
是大明湖里沉底的雨荷君

混迹lofter
不打算写文,坐看大佬

确认过眼神
是一条咸鱼
不会翻身那种

非官方伽小匿名粮仓开仓公告!!!

非官方伽小匿名粮仓:

hello大家好呀,这里是非官方伽小匿名粮仓!




粮仓接受伽小向的一切投稿,包括画、文、诗词等等!


投稿稿件需要经过主持人审核才可以发布,审核通过的作品会被匿名发布在lofter上,大家可以在评论区一起猜猜是哪个太太的作品!【答对没奖x】




我们会有审核,每周周日前会给回复哒。如果没有通过审核的姑娘请不要气馁,多磨练一下再来吧w


作品发布一个星期之后我们会把答案公布(可能公布之前就已经猜到作者是谁了,但是也必须要公布啊)


公布之后太太本人就可以随意发发发了!




投稿的稿件会在每周六统一审核,周日统一整理,然后下一周每天晚上会定时发布上一周的投稿,并不是一天放出来所有,请耐心等待哦w




投稿需要加投稿墙的QQ:1720944661(lofter私戳没法发照片QwQ),粮仓主持人也有好几个轮流值班。【欢迎勾搭bushi】




总之,希望大家能多多投稿,支持匿名粮仓,让每个隐藏太太了解自己的作品原来已经被很多人记住了,这样才有动力产更多更好的粮对不对?








——对!!!!!!








对啦,投稿虽好,可不要恶意骚扰我们的墙墙哦,如果有的话我们会立刻拉黑的!


超凶.JPG




从现在开始正式征稿啦!为了避开七夕产粮高峰期,所以第一次匿名发布活动时间是8月27日(周一),投稿最晚回复时间是8月26日(周日)!!!欢迎踊跃投稿哦!!!












投稿格式:



我是【圈名】,lofter名是【xxx】,希望能投稿。
然后发作品。



(可以加好友w周日之前没有回复请不要着急哦)



















评论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