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荷君w

不是大明湖畔的夏雨荷
是大明湖里沉底的雨荷君

混迹lofter
不打算写文,坐看大佬

确认过眼神
是一条咸鱼
不会翻身那种

【24h伽小】想不出来标题

伽罗:“副将阿卡斯听令!”

阿卡斯:“在!”

    伽罗:“交给你一个任务,今晚把小心灌醉!!”{邪魅一笑}

    阿卡斯:“上将你你……你终于开窍了!(阿卡斯泪流满面,自家副将操碎了心)”

    然后我们的阿卡斯同志把这个艰巨的人物和各位超人一起分享。

    各位超人一致认为小心和伽罗终于开窍了,决定帮他们生米煮成熟饭。〔坏笑〕

    小心还没回家,开心和粗心在路上埋伏。

    粗心:“开心超人,我门为什么要举着树枝站在路中间啊。”

    开心:“这样小心就看不见我们了,嘘!”

    镜头一转

    此时的甜心疯狂的向一个乘着黑乎乎的糊状物的盆里(不要问我为啥是盆不是碗)倒这白酒。

   “咕咚咕咚”一瓶倒完了,甜心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

    10分钟后,阿卡斯看着和自己一样高的白酒瓶,和正在阴干成型的……的巧克力?这……能吃吗?不管了把小心灌醉就行。

开心这边,“诶,开心粗心你们……在干嘛?”小心看着马路中间拿着树枝遮住脸的小心和粗心简直欲哭无泪,简直想拿个牌子写我不认识你们。“小心,今天是七夕,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走吧,咱们去买巧克力!!!”{不要问我为啥星星球也有牛郎织女}说着开心给粗心使了个眼色。可是粗心丝毫没领会,还问开心超人:“开心超人你是眼睛不舒服吗?怎么一直眨眼睛。我陪你去医院吧。”开心超人瞬间石化,在风中碎了一地。然后就有了很鬼畜的一幕,小心超人捧着石化的开心超人和在风中凌乱的粗心超人飞奔去甜品屋。

这边,巧克力已经阴干可以吃了。{雨荷君:应该不会中毒吧,emmmm}甜心端着巧克力在门旁等小心他们回来,脸上挂着微笑,散发着一丢丢的猥琐。{甜姐求别打}

小心回来了,把石化的开心和凌乱的粗心扔到沙发上。把买好的巧克力拿出来吃。却被甜心一把拦住“二姐也做了巧克力,你吃二姐做的,比外面做的好吃哦。”小心说:“我有其他选择吗?”众超人+阿卡斯:“没有!!!!”小心超人内心:卧槽,花心你都一集没出场了吧,咋突然蹦出来了,还有这个阿卡斯那里蹦出来的。开心你不是石化了吗?又好了?粗心:我呢?!一脸懵逼中。

最终在众人的好言相劝{威逼利诱}下 ,小心吃下了毒巧克力。渐渐意识模糊。在沙发上酣睡。

 银灰色的长靴踏在地板上,咯噔咯噔。

伽罗拿着鲜花和巧克力,今天,他要和小心表白的,他怕小心拒绝,所以让阿卡斯灌醉小心。谁知道直接让昏睡了去。{乌鸦飞过,嘎嘎嘎}小心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嘴角微微的翘起,和平常面瘫的他完全不一样,那么安详,像个小天使。

伽罗的手附上了小心的唇,带着薄茧的手在小心柔软的唇瓣,或许是酒精的原因,那唇瓣娇艳欲滴,伽罗看着看着就吻了上去。伽罗吻的忘乎所以,他撬开小心地贝齿,脸红个舌头交织在一起,还发出滋滋的水声。沉睡在梦里的小心,被吻得快要窒息了,伸手去推,伽罗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小心的唇。嘴角连着一丝长长的银丝,无不透露刚刚的吻是那样的温情。  

“真是个不省心的家伙,不过,我就是喜欢你呢。” 伽罗宠溺的笑着,煞是好看。话落,伽一个公主抱,抱起小心上了楼。伽罗小心翼翼的把小心放到床上,像对待什么珍贵物什

长夜漫漫啊。

次日清晨,阳光洒落到床上,两张俊俏的面庞还在熟睡着。或许因为伽罗昨晚太累,所以小心先醒来,小心揉了揉眼睛,看见了身旁赤裸的伽罗,小心先是一愣,而后就是尖叫“啊啊啊啊啊!”伽罗这才悠悠转醒。

“伽,伽罗你对我做了什么?!”小心怒吼道。

“我我我”伽罗不知道从何说起。

“我就问你两个问题。你脱没脱我衣服?”

“我脱了{因为你把衣服吐脏了}”伽罗还没说完小心又道

“那你有没有压在我身上。”

“有{那是因为你拉着我不让我走}”

“伽罗!你得对我负责!”小心怒吼道。

“好,负责一辈子。”

其实昨天晚上什么也没发生,只是小心耍酒疯一直呕吐,还拉着伽罗唱了一夜的,嗯,小苹果。没错就是那个广场舞金曲: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搞了一整夜·。闹了个乌龙。

不过,日子还长,我会对你负责一辈子。 

 


评论(3)

热度(48)